nini _hua

莫使金樽空对月

 中译:新爱情乐园

  

    内容:新爱情乐园是一部1995年,由Mike Newell指导的英国成人电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故事讲述了在1950年的利物浦,二战过后,16岁的少女Stella(Georgina Cates饰)与她的叔叔居住,一心想成为伟大的女演员,于是到利物浦一家面临倒闭的剧团内担任助理舞台经理,并且默默地喜欢上了英俊的剧团班主Meredith Potter (Hugh Grant饰)。但Stella不知道的是,英俊帅气的班主背后却是一个不道德,冷漠的人。他以轻蔑和傲慢的态度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,包括Stella。Meredith在戏弄年轻人方面也有着悠久的历史。 Stella很快卷入了后台的阴谋,并成为剧团内外男性性挑逗的对象。

  其中包括 P. L. O'Hara( Alan Rickman 饰),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演员,为人绅士,曾在剧团担任队长一职,并在圣诞制作的《彼得潘》中扮演胡克船长。P.L.O’Hara以优雅和魅力着称,但私下里和其他剧组成员一样烦恼和幻灭。 P.L.O’Hara被他的战时经历和他认为为他生了一个儿子的失恋所困扰,与此同时开始与Stella发生关系,他对Stella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深厚情感联系。但Stella利用了P.L.O’Hara的感情,因为她想获得性经验并赢得Meredith的青睐。影片的最后,P.L.O’Hara拜访了一直抚养Stella的叔叔阿姨,他们向他讲述了Stella的过去,很快P.L.O’Hara就发现Stella的母亲是自己的曾经失踪的爱人,而和他一直在睡觉的就是他的女儿,而并非是他想象中的儿子。P.L.O’Hara骑上摩托,崩溃自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反响及评价:这部电影在票房上表现不佳,在英国的票房收入仅为 593,350 美元,在美国的票房收入为 258,195 美元。 它在全球的票房收入为 200 万美元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电影情节问题,当时的评价不是很好,但我不止说了一次AR在这部中封神的造型和勾人的魅力。英国ff的伦理片,总体值得一看。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