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i _hua

莫使金樽空对月

  中译:一屋一鬼一情人

  内容:妮娜(Juliet Stevenson 饰)的丈夫杰米(Alan Rickman 饰)不幸去世,妮娜一直沉浸在失去挚爱的悲痛中无法自拔,她封闭了自己的内心,不再相信任何感情。在她濒临绝望之际,杰米以“灵魂”的身份突然出现在了妮娜的身边,兴奋至极的妮娜决定再也不要离开杰米了,一人一鬼开始了他们的共同生活。

然而,人鬼殊途,妮娜不可能一直活在往昔的回忆里,此时,她的身边出现了一位名叫马克(Michael Maloney 饰)的男子,马克是一名魔术爱好者,个性温柔而又平和,是十分完美的结婚对象。马克对美丽的妮娜充满了好感,但妮娜却陷入了困惑中,迟迟无法做出选择。

  此电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,并赢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原创剧本奖。 艾伦·里克曼和朱丽叶·史蒂文森分别获得了 1991 年标准晚报英国电影奖的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主角。这部电影将严肃的主题与喜剧场景、音乐和演员的精彩表演相结合,受到评论家们的一致好评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